男子骑三轮摩托车“导航”上高速 走错方向又逆行近两公里

2019年03月20日 17:26:58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谢斌斌 蒋秀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91fc04f3ca625ecc744cd2 17906900 2019-03-20 17:26:58 /a/20190320/5c91fc04f3ca625ecc744cd2.shtml

  3月19日21时,南京交警高速四大队指挥室通过道路视频巡查时,发现辖区栖霞互通附近有一辆三轮摩托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现场情况十分危险,指挥室立即指派路面巡逻民警前往处置。

  巡逻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该车拦停并引导至前方的栖霞收费站处理。经了解,该皖N号牌的三轮摩托车驾驶人刘某称自己当天准备从南京回合肥,因听从手机导航软件的原因,驶入高速公路,进入了高速后又走错了方向,于是直接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近两公里。

  现场民警对刘某驾驶三轮摩托车在高速逆行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刘某因驾车违反禁令标志驶入高速公路和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两项违法行为被处罚,驾驶证被一次性记满12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