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法式别墅 定义高端圈层生活

2019年03月20日 09:42:57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周礼》云:“五家为邻,五邻为里。”中国人自古讲究邻里文化,百万置业,千万买邻,择邻而居则有着回归生活逸趣,成就人生价值的要义。

  居所代表的不仅是“家”的概念,也象征着对于一种生活方式的追求。某种程度上说,拥有一种生活即拥有一种社交圈层,而别墅的居住形态更是如此,除了拥有丰富的自然环境、优雅的建筑、精致装修外,更代表了一种圈层形态,一种身份的体现。

  玖溪溪香颂,30席纯正法式类独栋,便是实现这种居住要义的优质之选。建筑与环境相互依存,如同自然的血脉;纯正法式设计,尽显浪漫奢华;私密空间、栖心之所,更是提供了高端圈层稳定的社交环境

 

  玖溪溪香颂实景图

  因地制宜 建筑与山水融合

  玖溪溪香颂坐落于江宁横溪,独踞天赋之地。西部山势连绵,东南部盘踞江宁最高峰云台山水系、横溪河、 丹阳河水系遍布其间论山水资源的纯粹与丰富,江宁首屈一指,公认南京少有的瑰宝之地。咫尺约3万亩的石塘竹海,连片翠竹环拥,近10平方公里山水100平方公里原生自然、负氧离子10000个/cm³的天然氧吧(信息数据来源于中国南京江宁区官《横溪,绿色产业风生水起》,仅供参考)。这里,茶山、松涛、溪流勾勒出一幅风光旖旎的自然画卷,是南京主城内难得的栖心之所。

 

  玖溪溪香颂实景图

  拥有这样的天然地貌与自然风光,同时也充分尊重这片原始生态土地,在建筑规划上,最大化的保留了山体坡面的原生地貌特点,不刻意的形成平面,整体建筑依山而建,背拥竹海,自然景观层层铺排。水系的处理也遵从自然,利用山势特点,引水而下,将建筑、山水、植被相融在一起,让建筑的雕琢更显自然与纯粹。

  玖溪溪香颂因地制宜,依山而建,为别墅社区营造了舒适的居住环境,并将建筑布局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玖溪溪香颂实景图

  纯正法式  浪漫舒适居境

  每当谈起法式,浪漫必不可少,谈起别墅,生活的享受油然而生。玖溪溪香颂的法式别墅则是将两者优势集于一身,加之建筑细节的精雕细琢以及布局的对称苛求,整体恢弘大气,营造出舒适的居住体验。

  拾级而上,迎面而来的是近4万方的奢美中央景观带,融合自然景观资源与全龄生活空间,自成一方生活乐园小区内的园林设计也遵照法式风格特点,以中轴线景观层层铺排,形成各具特色的组团绿化

 

  玖溪溪香颂实景图

  沿着石阶前行,一栋栋法式建筑挺立,全石材建筑立面,法式的典雅与庄重尽显,如同奢华的礼服,将建筑装点的瑰丽不凡。园区内铺装立面简洁,品质与美感兼具;掩映在婆娑树影里的建筑,如自然中的艺术佳品,宁静至美,享受私密的高端圈层生活。

  此外,为了保障墅区内安静纯粹的居住环境,园区内采用人车分流,充分考虑出行安全,合理规划人车动线,满足车辆出行,又可满足业主日常休闲散步,实现了舒适安全居住。

  私密奢享 定义高端社交圈层

  此次玖溪溪香颂礼献30 法式类独栋,低密生态住区,目前仅剩少席。以“极少墅”献给“极少数”,占有稀贵资源,享受尊贵的居住体验,为都市层峰人士打造更加匹配的生活乐园。

  遵循一户一院制,阳光庭院享清风与花香。通过高低层次造景,以下沉式庭院设计,将阳光和新鲜空气引入地下一层,负一层层高约3.6-4.4米,敞阔的空间尺度,可根据喜好,增加健身房家庭宴会厅、娱乐影音室、私人书房等诸多定制功能,既可享独门独的静谧奢适,又可形成私密的圈层会客场所,自然惬意舒适

 

  玖溪溪香颂实景图

  从入户花园,充满仪式感的独立玄关到敞阔的客厅,再到无缝相连的一体餐厨,由平转阔,由阔转深。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奢华生活,全通透轩阔客厅相连大尺度观景露台,自然光影装饰每一个美好日常,优雅静逸。雍容主卧,可配备独立卫浴、衣帽间私密尊崇。

  玖溪溪香颂,为高端人士打造了一处真正意义上的专属圈层居境,不仅满足了高端圈层的居住需求,更提供了一个私密奢享的居住环境,为居住其中的人创造了丰富的社交契机。

  山水墅境,法式臻藏

  建筑面积约260-280㎡法式类独栋

  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

  唯此臻藏,不曾不在。

 

  (A1 户型 建筑面积约263.87㎡)

  免责声明:

  1、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玖溪桃花源溪香颂”,备案名为“玖溪桃花源墅”;开发公司为:“南京金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宁房销第 2017200101 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9年3月20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 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变化等因素而调整;

  3、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 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销售合同约定为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