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手房交易量 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2019年03月19日 09:22:41 | 来源:南京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进入3月份,南京楼市持续升温,不仅新房上市套数和成交量在上升,二手房的交易量也在上涨。昨天,业内人士介绍,南京目前的二手房成交量已经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二手房交易升温,除了刚需,还有学区房必须在5月份左右落户等因素。不过,对于买房人来说,最怕也最容易遇到虚假房源。

  同样是昨天,365淘房主办“放心看”真房源企业认证仪式暨春季数据发布,该企业存量房中心运营总监梁军表示:“截至3月1日,南京的二手房房源在40万-50万套,平台和中介都在想方设法清除虚假房源。以我们为例,平台开设一年来,所有发布的房源必须在售、可看和准确,为此,我们采取了线上审核和线下实勘等方式。不仅如此,平台发布的房源,都已经贴上了‘放心看’的专属标签,对虚假房源信息也采取了举报有奖的活动。”

  中原地产运营总监李千娥则介绍,“2018年8月16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这之后,各大中介都在想办法清除虚假房源。比如说,我们的二手房房源必须检查房产证,必须有真实的委托材料,还要实勘以及不定期地回访等。其实,对于中介企业来说,虚假房源损害的也是自己的信誉和利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