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小镇乡村旅游热

2019年03月17日 22:00:30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7日,游客们在清凉峰镇杨溪村的祠堂内参观。

  当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杨溪村举办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浙江、安徽、江西三省的一千多名游客前来游玩。活动以杨溪村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悠久的忠孝文化作为载体,结合文艺演出、美食品尝和农产品展销等活动,在春日里向游客展现浙西乡村的独特魅力。

 style="text-align: center;"> ↑3月17日,游客在清凉峰镇杨溪村内乘坐特色游览车观赏春日美景(无人机拍摄)。

 style="text-align: center;"> ↑3月17日,游客在清凉峰镇杨溪村内乘坐特色游览车游玩。

style="text-align: center;">  ↑3月17日,游客在清凉峰镇杨溪村内乘坐特色游览车观赏春日美景(无人机拍摄)。

 style="text-align: center;"> ↑3月17日,各地游客在清凉峰镇杨溪村内游玩。

 style="text-align: center;"> ↑3月17日,游客在清凉峰镇杨溪村内乘坐特色游览车观赏春日美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