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销售假冒星巴克咖啡的绿地商超被调查|3•15追踪

2019年03月15日 17:46:04 | 作者:张贺 周会峰 王苗军 张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3dd5bdc2aea4a50a842f22854b7d009 17854140 2019-03-15 17:46:04 /a/20190315/e3dd5bdc2aea4a50a842f22854b7d009.shtml

  
  今天(3月15日)上午,荔枝新闻报道了涉嫌假冒星巴克品牌的咖啡流入绿地超市销售的新闻。(详情请戳)报道以后,相关执法部门立刻展开了调查。

  在绿地超市,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正在对这些咖啡进行查验。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大队长陶永忠介绍,店堂销售的星巴克产品和现场带来的比对真品之间,注册商标很雷同,但是原产国和代理商都不一致,产品涉嫌假冒。他们要予以登记保存、采取强制措施清点数量之后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查处现场,执法部门还委托了第三方机构对产品实施抽检。“既然是食品的话,首先要保证它入到口里是安全的。大约一周后,等结果出来,我们也会向社会发布,让大家了解产品的质量问题。”现场执法人员表示。

  超市负责人介绍,产品采购权由上海总公司统一把控,这款问题产品具体怎么上架销售的,她并不清楚。而北京华联精品超市金茂汇店负责人则表示,相关产品都是由总公司统一配货,供货商提供了部分广州百益公司的进口报关单。至于产品真伪,他们确实没有仔细辨别。

  执法人员要求超市立即下架这些涉嫌假冒的星巴克咖啡,并提供所有进货材料。执法人员表示,将根据最终调查结果决定如何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贺 周会峰 王苗军 张健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