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致歉:“厨师踩案板走”门店立即停业整改

2019年03月15日 13:04: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针对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曝光的“外婆家”某门店存在厨房卫生问题,3月15日中午,外婆家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称向广大消费者致歉,并对门店进行整改并处罚相关责任人。

  以下为致歉信全文:


  此前报道:

  卧底调查“外婆家”某门店:洗菜池里洗拖把 厨师踩着案板走

  

△ 现场

  在未办理健康证、未出示身份证的情况下,知情人接到了外婆家餐厅某门店厨师长要求前来上班的通知。卧底在调查中发现了这些你不想看到的画面:洗菜池里洗拖把,厨师踩着案板走,卫生防护不到位,部分食材不新鲜……

  在卧底调查过程中,知情人发现在这家餐厅内,花菜、四季豆、金针菇等多种蔬菜简单加工后就用来炒菜从不清洗,而平常就放在后厨的架子上或者后厨的净菜区内。

  为了节约成本,一些过期食材并不会丢掉,而是继续用。为了防止被上级部门查到这一现象,导致餐厅被扣分,每次得到检查通知,他都会在放菜的盒子上,贴上当天生产的标签,把剩菜标注成新鲜菜。

  卧底观察发现,这家餐厅后厨冷菜间的门完全是敞开的,外人可以随意进入,根本没有二次更衣,甚至有工作人员直接在冷菜间里面吃饭。

  卧底调查四天后,店方才第一次表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和办理健康证。这四天里,卧底一直在以大厨的身份,从事烹饪工作。

  调查追踪!被曝光的“外婆家”门店停业整顿

  新闻曝光后,据最新的消息: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查处,相关问题将被立案查处。目前涉事门店已挂出告示牌:店铺整改中,暂不对外营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