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起龙蟠中路至太平门段道路综合整治启动

2019年03月14日 09:24:15 | 来源:金陵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紫金山/金陵晚报记者 黄楠 杨清

    根据年度城建计划安排和市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统一部署,玄武区计划于3月15至5月30日,对龙蟠路(龙蟠中路至太平门段)实施道路综合整治,整体工期共75天。 

    关于道路整治,玄武区建设局副调研员杨志群介绍,该路段路面车行道多处有网裂、破损、沉陷、车辙等情况,道路交叉路口尤为严重。此次整治,将采取路面铣刨加铺沥青的方式进行彻底整治,改善路面质量。 

    关于人行道整治,将把人行道原来铺设的面包砖全部改为透水砼铺装,从而提升道路透水性能,改善道路积水情况。“人行道整治期间,为保护沿途人行道树,我们将严格尊重人行道树现状位置,严密采取有效保护措施,确保人行道树不迁移、不损害。”杨志群说。 

    关于交通秩序提升,针对目前该段道路交通秩序现状,沿街改变植被单调现状,增强隔离护栏景观效果提升行车视觉系统。 

  润盛集团项目负责人阮军介绍,施工期间,平峰期和夜间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行;早晚高峰期间,为了保证车辆通行,缓解交通压力,将收缩围挡,恢复双向六车道通行。到时候,太平门北侧的公交站台也将向东迁移30米。此外,通行车辆可由太平门街绕行,绕过部分施工路段。此次整治工程完成后,将实现龙蟠中路至太平门全线提档升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