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在解放军代表团发表重要讲话 驻苏部队官兵这样回应......

2019年03月13日 16:57:3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要站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高度,认清落实我军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决心意志,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全力以赴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江苏的广大部队官兵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主席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他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视、对全军广大官兵的关怀,接下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

  “习主席指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力备战打仗,作为一名基层战士,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的劲头,练好练精打仗本领,牢记主席嘱托,争做新时代革命军人。

  “习主席的号召为我们部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新的体制、新的编制、新的任务下,我们要牢记强军目标,带领广大官兵聚焦练兵备战,提高打赢本领,为维护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我们一定沿着习主席给我们划定的路线,聚焦主责主业,扎实练兵备战,强力抓好民兵队伍后备力量建设,为打赢新时代信息化条件下的人民战争,打下坚实的基础。”

  “习主席在讲话中要求打好我军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实攻坚战,我们一定会深入把握党中央的决心和意图,落实军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听了习主席的讲话,大家发自内心的感慨,能够在最美的青春里为国家做贡献,非常自豪!作为连队的政治指导员,在下一步训练工作中,我们要抓好理论学习武装,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训练的动力,打赢的能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国家繁荣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我意识到要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始终聚焦国防动员这一主责主业,通过组织开展基地化集中轮训、备勤、全员全装全要素拉动演练,推进分区部队各项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淮安台、泰州台、亭湖台、江苏广电融媒体中心/缪鹏程 编辑/李明莉 设计/吴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