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内藏玄机 黑加油站卖黑油

2019年03月13日 20:34:1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3月12日11时许,南京特警武装巡逻一、二大队民警接热心市民举报,称建邺区黄山路29号停车场内有黑加油站点私卖汽油,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黑加油站车主已经逃匿,现场留下三辆面包车,其中一辆金杯面包车被改装为黑加油车,车厢内藏有加油机,微信付款二维码,两个大方桶内藏有近两千升汽油。另两辆面包车内藏有闲置方桶及加油机等物。

  民警摸查现场后,找到一安徽籍私家车主刚刚在黑加油点加过油。经了解,黑加油车主通过熟人介绍、微信群等方式向私家车主推销低价劣质汽油。民警向该私家车主普及了劣质汽油的危害,该私家车主恍然大悟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加了。后民警通知交警部门将黑加油车拖走,并联合属地警务站继续在附近寻找违法行为人。

  民警提示,黑加油站危害极大。首先车内藏有大量汽油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其次黑加油站提供的低价汽油品质低劣,对使用车辆的发动机危害很大。希望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共同抵制黑加油站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赵恩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