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让环保监测数据造假不敢、不能、不愿

2019年03月11日 14:59:0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生态环境长李干杰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在谈到环保检测数据造假的问题,李干杰表示,要做到让其不愿、让其不敢、让其不能。我们反复强调,做宣传。同时发现问题严肃查处、倒逼,还有对于确确实实做得好的,我们在一些政策和其他方面,也给予奖励、鼓励和支持,宣传引导大家认识到它的重要性,把监测工作做好。下一步,我们还会继续把这个不敢、不能、不愿三件事做好,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我们的规章制度。同时,最重要的是加强质量管控,发现问题严肃查处,确保我们监测这个顶梁柱、这条生命线能够不出毛病,确确实实发挥好它的作用,我们也还有这个信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