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特评】展现新时代江苏大地"最靓颜值"

2019年03月07日 19:18:4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站在全局高度,就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实践要求,这也是新时代江苏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遵循。

  正如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审议时所强调的,我们要结合江苏实际,在思想上再对照,在任务上再对表,在要求上再提升,保持定力,持续加力,抓住当前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坚定不移推动结构优化,推动环境质量根本改善的拐点早日到来;要遵循规律、系统推进,紧盯问题、持续攻坚,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扛起这份义不容辞的责任,坚定不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只有这样,方能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现新时代江苏大地的"最靓颜值"。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范昊星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