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饭店老板一晚连砸8辆车 被抓后称:停门口的车辆挡了生意

2019年03月04日 14:48: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同一个地方做生意,生意有好有差很正常。南京江宁有一名男子发现自家生意不如其他家,他也总结其中的原因。只不过,他的总结好像有点歪了,处理办法还违法了。

  近日,南京江宁上坊某小区好几个住户发现,停放在小区门面房前空地上的好几辆车有损毁痕迹,怀疑是有人故意破坏的。

  警方调取监控,锁定嫌疑人是一名男子,前一晚11点多,他用手掰后视镜,用砖头砸车,用脚踢车门。
   

  监控没能看清嫌疑人的面部,警方在附近排查时,有市民反映,此人很像是附近一家饭店的老板王某。民警也想起来,之前去这家店调监控时,店员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很是可疑。民警立即到饭店,找到王某时,他身上穿着的衣服和之前出现在监控里的男子一模一样。

  起初,王某只承认,其中有两起较轻微的车损是自己造成的。见被监控拍了下来,他这才交代,当晚一个小时里他连砸了8辆车。这些车的车主他大多不认识,砸车的理由让人哭笑不得。

  王某交代,自家饭店生意不太好,他总结了一下,是停在门口的车挡住了生意,所以想砸车发泄。

  王某以为大不了赔偿就能了事,却不知他的行为已经涉嫌寻衅滋事,目前被刑事拘留,这下可真的是要耽误生意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