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孔雀城·依澜郡商业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9年03月02日 17:43:43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3月2日,备受关注的「银城·孔雀城·依澜郡」10万方商业综合体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聚力起航,再起风华

  此次意向签约仪式在市场上经过长期酝酿,聚集了无数好奇的目光。当日,银城·孔雀城·依澜郡领导、南京主流媒体、众多新老朋友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江北乌江新区商业发展”新纪元,久盼终至的商业综合体也就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作为南京本土开发商,银城深耕南京多年,“品质、绿色、服务”一直是其秉持的企业发展宗旨,从一方山到蓝溪郡,从江心洲到河西奥体,银城一直都是板块的拓荒者和擎领者,热销神盘一个接着一个。除了产品的品质,银城对于区域的配套建设资源拉动也是非常得力的。这一次,银城落子江北乌江新区,再度打造了全龄颐养产品依澜郡项目。

  银城地产在集团化管控、市场化运营中,不断突破,截至2018年9月,银城地产相继进入全国13个城市,在管理面积、服务区位、服务类型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这次,在市场上为业主争取更多的资源,签约品牌精益求精严格把控引进优质商家。  

(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在银城领导为我们的解读中,该商业综合体将打造成江北乌江新区复合型的商业综合体,其中包含文化体验、康养休闲、特色餐饮、商业街区、休闲空间、邻里中心等六大板块功能,构成极具体验感的空间、环境、生态组合,助力乌江城市商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银城领导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其次在展望依澜郡及其商业综合体时,对其比邻江北国家级新区、对望河西,江北乌江新区的核心区位时,表达了足够的信心与期待。相信在银城的品牌运营下,不管是项目还是商业综合体都能走上新的高度,并且对江北乌江新区的腾飞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共同铸就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滨水星岸,星耀璀璨

  此商业综合体吸引众多星级商家的争相入驻,意向签约仪式当日众多星级品牌纷纷到场:星级网红亚朵酒店、金逸影城、德克士、亲子卡乐思机器人、森鲜集市、乐刻健身等等

  更有优质学前教育配属,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为江北乌江新区教育资源更添重量级席位,并高标准的引入了特色教育课程、规范的管理体制和优质的师资队伍,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业主增加文化氛围,让依澜郡适龄儿童就近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而银城旗下养老品牌东方颐年同样给力参与,服务包含健康、私享、养生、学乐、居住五重颐养体系,考虑满足长中幼生活习性和居住需求的百余项人性化细节,鼎力城市智贤长者家庭生活新风尚。

(商家签约现场图)

  (商家签约现场图)

  在江北乌江新区的商业版图和格局中,自此将启幕新时代。在丰富多元的商业经营活动中,给城市居民提供丰富的文化休闲体验,为追求品质生活的阶层提供更多的可能。将其打造成江北乌江新区向外展示的城市品牌形象。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万象聚集,繁华再现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在山澜之上再起风华,配套的商业为原本原生态的品质生活贴近了城市生活的繁华。自此,依澜郡的青山、茂林、香泉、翠湖等优质生态资源为生活增添更多的生活趣味;S3地铁、锦文路隧道(规划中)等拉近与河西主城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在商业综合体落地之后该有的城市资源将树立起“山澜之外不舍城市繁华”的不二之作。

  这一场颠覆,将为人居大境而来。越来越多的人,正在重现审视这个江北乌江新区的价值。他们来自于南京鼓楼、江宁、板桥,来自长三角各大城市。

  这些擅于发现财富与生活的人,必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毕竟,与南京都市圈共襄盛举,也是属于每一个买房人的心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