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自导自演微电影《淬镝》向您讲述军营里的铁骨柔情|荔枝军事

2019年02月28日 13:23:57 | 作者:江樾銘 赵椿涛 宋宏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77705cf3ca624aaab07a5d 17666445 2019-02-28 13:23:57 /a/20190228/5c77705cf3ca624aaab07a5d.shtml

  惊心动魄的画面,铁骨汉子的柔情。你没看错!这是一部由官兵自导自演的微电影。





  友情提示:调大音量感受震撼!

  《淬镝》记载了士兵与班长之间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几个男人的情感世界——意气飞扬的军旅生涯,生死与共的成长岁月……金戈铁马,斗志男儿,士兵的世界冷峻而又热血;一个有着个性的刺头兵,他叛逆而执着,因为从他柜子搜出一部违规手机,让班长写了一万字检查,班里其他战士对他避而远之;因为他的执着,让班长刮目相待。虽然他被各种误解和排挤,却无法阻止他坚毅的步伐;绝境之地,他想起了他的班长,他在种种困境和磨难中百炼成钢。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