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恢恢!命案嫌犯潜逃十八年 当上经理终被抓获

2019年02月28日 17:49:43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8439b35193499a8e19748d5956b556 17670690 2019-02-28 17:49:43 /a/20190228/108439b35193499a8e19748d5956b556.shtml

  18年前,吴某结伙持械殴打他人致死,之后改名换姓潜逃外地,如今已是一家连锁集团旗下酒吧的行政副总经理。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日前,南通警方成功将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吴某抓获。

  2018年8月,南通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通过大数据比对,发现租住在任港街道的湖南籍男子蒋某与福建连江警方网上追逃十八年的命案嫌犯吴某相似度较高。半年多来,警方一直在对蒋某进行调查摸排,终于发现了线索。南通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陈桂华告诉记者:“他自己有私家车,但没有驾驶证,这也是可疑的。因为我们学驾照需要信息的采集,能暴露出他的真实身份”。

  南通与福建连江两地公安积极协作,通过DNA样本比对,最终确定了"蒋某"就是潜逃十八年的吴某。据了解,2001年2月18日晚上,年仅20岁的吴某等六人在福建连江县某酒吧与另外三人发生冲突,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案发后除吴某外其余五人先后被警方抓获。

  案发后,吴某逃离家乡,多年来没有与家里联系过,现在在南通某酒吧担任行政副总经理,已经娶妻还生了两个孩子。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南通警方已经将吴某移交给了福建连江警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南通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