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遇检查猛加油门欲逃跑,民警百米冲刺将其控制(视频)

2019年02月25日 14:23:53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733332f3ca624aaab06ae2 17628428 2019-02-25 14:23:53 /a/20190225/5c733332f3ca624aaab06ae2.shtml

  2月24日晚上,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服务区正常检查,查到一位驾驶员称驾驶证没带,随后乘民警说话时猛加速油门逃跑,后被民警抓获原来是无证驾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当晚,盐城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服务区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7点10分左右一辆黑色的轿车进入检查区,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员称驾驶证忘带了,就在民警对驾驶员身份进行核实时,该车驾驶员突然猛加油门向前逃跑,当时服务区还有其他的车辆,现场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了上去,将驾驶员控制,并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

  经民警调查驾驶员张某是盐城滨海人,张某在2014年前曾帮人家开货车,后来因为严重超分张某就放弃了学习考试,直到2014年5月份张某因超分未处理驾驶证被注销,后来张某一直未重新考取驾驶证,在2018年张某买了一辆二手轿车平时偷偷地开。今天张某从老家滨海到南通一家单位上班,刚进大丰服务区准备休息一下被民警查到,张某谎称自己驾驶证没带,就在民警准备通过警务通核查张某身份时,张某猛加油门逃跑还差点撞到检查的民警,后被民警控制。

  在交警大队张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后悔,张某说当时自己知道没有驾驶证又遇交警检查,心里特别的害怕被拘留,就乘民警不注意加速逃跑,结果还是被抓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张某在驾驶证注销后仍违法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