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引导社会资本参与乡村振兴 农业龙头主板上市奖300万 民企参与PPP奖补提高10%

2019年02月24日 19:06:5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引导社会资本更多更好更快参与乡村振兴,江苏将在农业龙头企业上市、资金奖补、PPP项目、普惠金融等方面加大财政支持力度。

  具体举措包括,对总部注册地在江苏的农业龙头企业,在主板上市、新三板挂牌的,由省级财政分别给予300万元、40万元奖励,在江苏股权中心挂牌的,省财政给予20万元普惠金融补助。鼓励乡村振兴PPP项目申报省级试点,对民营企业作为主要社会资本方、绿色环保领域的乡村振兴类项目,奖补标准在现有基础上提高10%。

  放大政府投资基金引导和撬动作用,省级政府投资基金投资农业农村项目超额收益可以部分或全部让利社会资本。对社会资本投资建设运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类公共服务项目,财政予以优先支持。对引入的可带动当地区域性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可予以优先支持、重点支持等。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何斐 程靓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