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变歪、腿部凹陷 东北女子赴南京整形失败欲轻生

2019年02月23日 17:39:13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8f576e2bdc94506b06cfac7cccbc659 17611302 2019-02-23 17:39:13 /a/20190223/78f576e2bdc94506b06cfac7cccbc659.shtml

  2017年11月,家住哈尔滨的郭小姐和她的两个朋友在网上看到南京韩辰医院的广告,决定来南京整形。如今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她们不仅没能如愿以偿地变美,反而烦恼不堪,甚至郭小姐还曾为此自杀未遂。

  郭小姐说,当时她选择了隆鼻、腿部抽脂等项目,一共花了8万多块钱,其中还有4万块钱的贷款。手术结束后,郭小姐住了几天院,就回了哈尔滨。

  悲剧发生在拆线之后:她发现自己的鼻子呈现出一种奇怪的“C”状弯曲。

  当初抽脂的两条腿,如今一条粗一条细,还存在凹凸不平的情况。郭小姐告诉记者,这次整形手术的结果对她的生活影响巨大。她甚至为此选择过割腕自杀。

  而和郭小姐同时到韩辰医院做隆鼻手术的王小姐也出现了问题。她告诉记者,自从做完手术之后,她用鼻子呼吸就一直不是很通畅。最近鼻子里面还出现了一个异物。王小姐怀疑是假体漏了出来。

  那么,对于郭小姐和王小姐的遭遇,韩辰医院的工作人员又如何看待呢?

  2月22日上午,记者陪同郭小姐和王小姐来到了位于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96号的韩辰整形医院。该院医务科的杜科长在看了郭小姐的鼻子之后承认,郭小姐的鼻子的确是歪的。

  而针对郭小姐的腿部一粗一细,凹凸不平的情况,杜科长解释说,吸脂手术后,每个人都存在个体差异,有的人是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杜科长还强调,其实郭小姐和王小姐做手术前已经签了术前同意书。在这个同意书上,院方已经明确告知了手术的风险,其中鼻子倾斜就在其中。

  不仅如此,院方认为,郭小姐术后一年多才找到医院反映问题,在这一年中很有可能是外力导致郭小姐的鼻子变歪,腿部受力不均也可能导致一个腿粗一个腿细。所以他们不能认定郭小姐出现问题是院方手术导致的。

  对于杜科长的解释,郭小姐等人无法接受,她们认为院方应当首先找个专家给她们进行评估,确定问题出在哪里,然后帮助她们修复。最终,在记者的协调下,杜科长同意帮郭小姐进行术后修复。

  韩辰医院是否能够帮郭小姐把已经歪的鼻子整好,粗细腿的问题是否能够解决,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董巽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