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天吗?醉酒男子大闹车厢 殴打列车长撕扯乘警

2019年02月22日 15:41:18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2c763cc436641709e95fd516cb86000 17598339 2019-02-22 15:41:18 /a/20190222/d2c763cc436641709e95fd516cb86000.shtml

  春运期间,我们能平安出行,离不开所有铁路、公路工作人员和民警们的辛苦付出,但是,有些人不仅不珍惜,反而对此进行肆意践踏,近日,在宁波开往长春的K76次列车上,便发生了这样让人气愤的一幕。

  2月16日零点左右, 在K76次列车上,一名醉酒男子在车厢内吵闹、抽烟,严重影响列车秩序,随后,列车长上前进行劝阻,男子起初要求改签到卧铺车厢,因为春运票务紧张,火车上没有多余卧铺,列车长便告知男子,可以给他找个地方躺一会,休息一下、醒醒酒,没想到,男子却借着酒劲,挥拳捶击列车长腹部,将列车长打倒在地并踢踏列车长。

  正在执勤的吉林铁路公安处乘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将男子带至餐车,没想到,该男子仍不服管束,并抢夺乘警执法记录仪,撕扯乘警。列车到达徐州火车站后,吉林铁路公安处乘警将男子移交徐州站派出所处理。

  经查,男子姓邢,当晚邢某上车以后,先是喝了一瓶白酒,又喝了一瓶啤酒,随后就开始在列车上抽烟、闹事,列车工作人员上前劝阻时,邢某对这名列车工作人员进行了辱骂并且殴打,并在乘警处理警情时,抢夺执法记录仪,因醉酒寻衅滋事,邢某最终被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更多精彩新闻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晓靓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