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不给玩手机 13岁男童高铁站内“玩消失”

2019年02月22日 14:05:04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aae1fd451f4df4b2bae21e7e3b8570 17596521 2019-02-22 14:05:04 /a/20190222/7caae1fd451f4df4b2bae21e7e3b8570.shtml

  本周,各个学校已经陆续开学了。寒假期间,不少孩子玩手机成瘾;开学了,家长“一刀切”,不给孩子玩手机了,有的孩子就不干了!

  昨晚(2月21日)八点半左右,一名女子在南京南站候车室拦住了巡逻的民警,称自己的小孩跟她赌气跑了,找了很久都没找到,请求民警帮忙找寻。

  经了解,报警人王女士带着13岁的孩子跟朋友准备乘坐高铁回老家溧阳,准备开学。孩子在候车期间,提出要用王女士的手机玩游戏的要求,王女士考虑到假期,儿子每天都要玩五六个小时的手机,睡觉前也要玩。怕开学了还这样,便拒绝了。哪知儿子趁她上厕所的时候,一气之下跑了。

  民警了解情况后便带着王女士一起去找她的孩子,同时联系站区的同事一起帮忙寻找,最终在A3检票口的墙角找到了还在生闷气的孩子。经民警帮助,王女士一家及时赶上了回溧阳的高铁。

  民警提示,带着孩子出门在外的家长们,在车站等人流较大的公共区域,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沉溺手机,特别是随意放纵孩子任性行事,难免会发生意外。

  更多精彩新闻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