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暖!雪天交警护送学生安全进校

2019年02月22日 12:56:56 | 作者:周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f5daaf3ca624aaab05da6 17595567 2019-02-22 12:56:56 /a/20190222/5c6f5daaf3ca624aaab05da6.shtml

  2019年2月22日,盐城市大丰区在元宵节后迎来了较大的雨雪天气,给道路交通管理带来诸多不便。

  遇上雨雪恶劣天气,前来接送孩子的私家车数量明显剧增,再加上路面湿滑,车辆行驶速度较慢,道路通行能力低下,极易造成校园周边道路堵塞,为了确保恶劣天气影响,师生上下学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盐城市大丰区交警们数年如一日,在上下学时提前到岗,对校园周边路段进行管控、疏导,防止学生进出校门路段发生交通事故。

  用标准的交通手势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同时并护学生安全通过马路,经过近一小时坚守,交警们虽然浑身上下被雨雪浇得浑身湿透,但风雨中闪亮的警徽和交警高大的形象却熠熠生辉、光彩夺目,引得路人纷纷点赞,成为盐城市大丰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每天上学,第一个看到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就是咱们大丰交警叔叔们,有了他们,我们过马路时,感觉特别安全。”来自大丰区人民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顾宁娜说。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