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酒驾 妻子“大义灭亲”

2019年02月20日 18:27:2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edaa5e8ec5d42d79009202b784904f8 17573200 2019-02-20 18:27:23 /a/20190220/bedaa5e8ec5d42d79009202b784904f8.shtml

  总有一些喝了酒的人心存侥幸,以为自己酒后驾车不会被抓,下面这位更是没想到,竟然被老婆举报了,近日,海安市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就处理了这样一件“大义灭亲”的事情。

  交警告诉记者,当晚,田某喝过酒后,随妻子和孩子一起返回家中。刚开始,妻子开着车,两人因为一些生活琐事吵了起来,这时候妻子赌气带着两个孩子下了车。

  原本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田某,下车后,自己驾车,跟在后面追,追上以后 ,把妻子带上车,继续向前开 ,当车驾驶到姚池路与环城线路口时,双方又发生了口角。

  再次争吵后,妻子又一次下了车,两人在马路边上发生争吵和纠缠,情急之下,妻子电话叫来了家人,家人到场后,看收不住场,就报了警。

  老婆举报自己的老公酒驾,让在场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而田某对自己酒驾的违法事实拒不承认。警察在对田某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检测时, 结果为195mg/100ml ,已经达到了醉酒标准 。

  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后看到,田某从驾驶位置下来,向已经离开的老婆追去,并与老婆发生争执。在证据面前,田某只能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交警已经对田某抽血进行鉴定,处理的结果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