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车祸小腿粉碎性骨折 手术后却发现他身无分文还有精神问题...

2019年02月20日 14:50:56 | 作者:王华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ed08a3772d4427827ce02c3ad9b462 17569766 2019-02-20 14:50:56 /a/20190220/5fed08a3772d4427827ce02c3ad9b462.shtml

  前不久,安徽的荣先生骑电动车时闯红灯,被一辆轿车撞成了重伤。送到南京医院后,医生为他进行了手术,不过之后却发现,该男子竟然身无分文,连吃饭都成了问题。

  送到医院时,荣先生的家人和肇事方都不在身边。车祸后虽然没有危及生命,但左边小腿却被撞成了粉碎性骨折,大片筋骨暴露在外,如果不及时手术,很可能出现感染休克。

  南京医科大学邦德骨科医院创伤骨科 赵加军主任回忆道:“他来的时候是一分钱没有,像这种车祸一般都是患者或者肇事方先行垫付的。但考虑到他骨折的危险程度,我们给他开放了绿色通道。”

  荣先生在此次交通事故中闯了红灯,需要承担一半的责任。但医生却发现,患者的家庭十分困难,长期患有精神疾病,根本无力支付十几万的医疗费,住院期间荣先生也是只身一人,无人照顾。

  医生表示,最起码从医生的角度来讲,看到患者伤成那个样子,如果置之不理其实也说不过去。

  见到患者的情况,护士们开始每天用自己的饭票为他从食堂打回三餐。在医生的协调下,保险公司先行赔付了医药费,加上医院的减免和捐款,这才保证了荣先生的后续治疗。还在住院中的荣先生也对当初的闯红灯行为后悔不已,并表示日后一定会遵守交规,感激南京医生的救命之情。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王华素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