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失控! 连撞多人一人重伤

2019年02月20日 14:54:29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cef7ff3ca624aaab055be 17569834 2019-02-20 14:54:29 /a/20190220/5c6cef7ff3ca624aaab055be.shtml

  2月19日下午四点多 ,一辆保时捷suv行驶到扬州市区瘦西湖路与上方寺路红绿灯路口时,突然失控冲向路边,造成多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肇事的黑色保时捷suv停在路中央的隔离带上,指示杆被撞倒,车轮下躺着两辆电动车。由于撞击猛烈,suv的引擎盖弯曲变形,车头损失严重,零件散落一地。目击市民介绍,当时这辆车车速很快。

  知情人介绍,事故可能是这辆suv避让反向行驶的电三轮引起的,但电三轮上的一名老太极力否认。据了解,事故造成4名市民受伤,其中一人被撞出几米之外,伤势较重。目前,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