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老人看灯会迷路 热心市民报警助老人回家

2019年02月20日 10:21:41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ca3b5f3ca624aaab05348 17565341 2019-02-20 10:21:41 /a/20190220/5c6ca3b5f3ca624aaab05348.shtml

  2月19日晚上6点20分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一位老人不认识回家的路了。

  经和老人沟通,老人能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人的姓名,但联系方式不知道。老人说小区门口有石头和浴室,随后民警带着老人在附近寻找,在寻找到一家浴室时,浴室负责人认出了老人,浴室负责人知道老人家住几号楼,但老人说他钥匙找不到了。民警再次和老人沟通,老人称有一把备用钥匙在孙女家中,民警立即通过警务平台查找老人孙女的联系方式。

  原来,老人今年87岁,一个人生活,住在浦江小区,老人晚饭后想出门看灯会,结果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最终老人的孙女婿赶了过来将老人带回家,民警嘱咐其家人注意看护,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防止再次走失。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