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侦”警察是个什么物种?看一眼就知道那人是贼

2019年02月20日 15:25:13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94a1f47651545398168cbdd7fc930c7 17570324 2019-02-20 15:25:13 /a/20190220/494a1f47651545398168cbdd7fc930c7.shtml

  不少人都有职业习惯,比如搞“图侦”的公安民警可能就喜欢盯着人琢磨。最近,常州溧阳公安几位图侦民警在路上偶然看到几个小伙子,觉得不太对劲。一查果然问题不小。

  当天凌晨2点左右,常州溧阳城中所几位民警途经燕山路口时,发现3个小伙子在路边徘徊,行迹十分可疑。在路上一晃而过之后,民警决定驾车返回对三个小伙子看个究竟,谁知,三个小伙子突然不见了。民警立即回所里查看监控。

  常州溧阳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图侦队员黄伟新介绍:“他们发现警车掉头,就迅速地躲进了一个草丛堆里。”

  联想到最近辖区发生的多起沿街手机店被盗案件,民警对三人的轨迹做了进一步查询。黄伟新说:“监控里可以看到,三人中一个已经进到店铺内部了,还有一个在路边把风。”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正在盗窃的三男子抓了个现行。

  常州溧阳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潘宇鑫介绍:“他们正把盗窃的手机装到纸箱里面,然后捧着纸箱从卷帘门里面往外面爬。望风的那个人看到我们警车之后马上就逃跑了。”

  经调查,该团伙共5人,目前,警方已抓获4人,另1名在逃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已被警方掌握,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