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白马王子”深情告白 女子被骗2万元

2019年02月20日 15:18:19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39c132ae65465c85466e0233cecb00 17570239 2019-02-20 15:18:19 /a/20190220/1639c132ae65465c85466e0233cecb00.shtml

  外籍男网友深情告白,希望能与你见面进一步发展,这多少会让期待恋爱的女人心花怒放。近日,这事让南京市民顾阿姨遇到了,可是,她以为碰到了外国“绅士”,没想到却落入对方的陷阱。

  顾阿姨告诉记者,今年1月份,有一名陌生男子在网上添加她为好友,对方表示,“看你头像挺好看的,想和你交个朋友。”见对方说话很有礼貌,顾阿姨对他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之后两人就时常通过网络聊天。

  对方自我介绍说是美国人,在某石油公司上班,平时在比利时海上工作,妻子过世了,还有一个女儿在上学。见对方对自己如此坦白,顾阿姨也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对方。聊了几天后,这名男子向顾阿姨告白说自己挺喜欢她的,想来中国和她见上一面,对男子挺有好感的顾阿姨也没有反对。男子接着告诉她说想来中国需要先申请休假,但是需要让顾阿姨以他未婚妻的身份进行申请,这样公司才会通过申请,顾阿姨答应了对方,随即将自己的邮箱留给了他。

  第二天,顾阿姨就收到了一封邮件,邮件中要求顾阿姨填写相关信息,再申请休假,不疑有假的顾阿姨照着填写了一遍。本以为事情办成了,不料还没几天,再次收到了一封邮件,邮件中提出需要顾阿姨支付3000美元注册费,这样才可以在数据库中将顾阿姨未婚妻的身份进行登记。顾阿姨赶紧将这一情况告诉了这名男子,对方告诉顾阿姨说他这会儿正在海上,操作不方便,让顾阿姨先支付一下,等他来到中国以后就将钱再还给顾阿姨。听完对方的说辞,顾阿姨总感觉有些不对劲,但在对方不断的迷惑之下,还是将钱转了过去。

  之后,顾阿姨多次询问对方假有没有批下来,对方却一直说还在审核,等到了前几天,顾阿姨又收到了一封邮件,邮件中说需要请人顶替这名男子的工作,还需要支付一笔10万余元的工资,这时顾阿姨才确信自己遇上了骗子,赶紧报了警向秦淮警方求助。

  目前,止马营派出所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