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0-0拜仁悬念留次回合 马内萨拉赫失良机

2019年02月20日 05:54:0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0-0闷平拜仁,马内、萨拉赫错失良机,诺伊尔表现神勇。

  利物浦0-0闷平拜仁

  比赛亮点

  得势不得分!红军主场闷平:这场激情对决利物浦在主场压制拜仁,克洛普的球队创造出了更多得分机会但都没能抓住,比赛最终平局收场,次回合对两支球队来说都将是晋级生死战。

  利物浦欧战主场20场不败:虽然没能赢下拜仁,但利物浦在安菲尔德进行的欧战比赛中将不败纪录扩大到了20场,这是一个难以被攻破的堡垒。

  腾讯体育评MVP:诺伊尔 拜仁今天力保大门不失,诺伊尔当记头功,他在比赛中多次救险表现十分稳健。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亨德森中场送出精准过顶长传,萨拉赫中路高速插入禁区伸脚凌空垫射,诺伊尔稳稳将球扑住。

  第13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低传,莱万包抄没踢到,马蒂普门前将球挡了一下,阿利森神勇救险!

  第16分钟,凯塔分球,马内左路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将球打偏。随后,阿利森解围不干净被断,J罗分球,科曼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打中边网,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24分钟,利物浦角球二次进攻,阿诺德左路将球端到远点,萨拉赫跟进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33分钟,菲尔米诺连续摆脱后做球,凯塔跟进攻门被聚勒倒地拦截,马内禁区内转身低射远角,皮球只是滑门而出!

  第36分钟,蒂亚戈传球,格纳布里大禁区线上张弓搭箭大力低射远角,阿利森快速下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38分钟,凯塔大禁区线上扯出空档大力攻门打中防守队员偏转,马内禁区内倒钩攻门顶高。随后J罗传中,莱万禁区内抢点攻门被封堵。

  第40分钟,萨拉赫脚后跟妙传,菲尔米诺左路切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马蒂普跟进攻门差之毫厘!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诺德右路传中,菲尔米诺中路高速插上顺势攻门,诺伊尔倒地将球没收。

  第59分钟,马丁内斯传球,格纳布里外围尝试左脚远射,皮球贴着横梁稍稍高出。

  第76分钟,蒂亚戈分球,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尝试左脚爆射将球打飞。第79分钟,蒂亚戈分球,J罗外围左脚劲射将球打偏。

  第83分钟,亨德森右路大力搓传禁区,阿拉巴解围不远,马蒂普弧顶处右脚推射没有打正错失机会。

  第85分钟,罗伯逊左路大力传中,马内前点俯身头球冲顶,诺伊尔反应神速将球封出底线!神救险!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主场攻势占优,他们15次射门只有2次射正,均被诺伊尔化解,拜仁在客场众志成城拿到了想要的平局,防守端球员表现出色。

  赛后声音

  亨德森:“我们对没能进球感到失望,不过我们也没有丢球。我们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仍然还有机会,次回合肯定更难踢,但我们有在欧冠踢硬仗的经验,我们有能力去到客场击败他们。”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3-法比尼奥、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8-凯塔(7-米尔纳76')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27-奥里吉76')、10-马内

  拜仁(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中场:6-蒂亚戈、8-马丁内斯、11-J罗(35-雷纳托-桑谢斯88')

  前锋:22-格纳布里(13-拉菲尼亚91')、9-莱万多夫斯基、29-科曼(7-里贝里81')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