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这么猖狂?!违规载人被查 对警察动手还打砸警车

2019年02月20日 15:16:03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97a26a0ba8340ada466d7338521cd10 17570202 2019-02-20 15:16:03 /a/20190220/097a26a0ba8340ada466d7338521cd10.shtml

  最近,常州溧阳一名男子有些嚣张,就在民警对他的亲人执法时,他犯起了浑,竟然怂恿亲人打砸警车。

  当天,常州溧阳交警二中队民警路面检查时,发现了一辆违规载人的电瓶车。上前检查后,民警发现骑车男子袁某还喝了酒。便要求两人下来接受调查处理。

  一听说要去接受处理,驾驶员袁某一下子激动了起来。而此时,坐在车后座的另一位男子,更是动起了手。民警见状紧急呼叫警力进行支援。

  据调查,车后的乘坐人是袁某的哥哥,患有精神疾病。驾驶员袁某的儿子也闻讯赶来后,面对民警的正常执法,他不仅对父亲的行为没有劝阻,反而多次嚣张地指使其患有精神疾病的伯伯砸警车。

  对此,民警给出多次口头警告,袁某的儿子仍不配合。

  常州溧阳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 张译说:“这个人当时在现场一直很嚣张 也阻拦着我们将他伯伯和他爸爸带回城南派出所接受调查。”

  最终,因为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袁某被交警部门进行了处罚。而他的儿子也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6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