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要当心 轿车失控撞击隔离墩

2019年02月19日 10:03:34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b5884f3ca624aaab04da8 17551660 2019-02-19 10:03:34 /a/20190219/5c6b5884f3ca624aaab04da8.shtml

  今天(2月19日)7时左右,南京鼓楼区大庙处发生一起单车撞击中央超高隔离墩的事故,造成轿车上司机受伤,后方一度出现严重拥堵。

  今晨,南京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导致路面比较湿滑。据悉,当时一辆白色轿车行驶大庙处,疑因避让其他车辆,导致车辆失控撞上高架中间的水泥超高隔离墩,横在慢车道上。

  据途经现场的市民介绍,轿车车头损坏严重,气囊打开,前窗玻璃被司机的头顶碎,轮胎破损,后方车辆纷纷避让。

  

  事发后,相关部门到场施救。由于事故发生时正值早高峰时段,导致大庙出现车行缓慢情况。截至早上740分,事故处置完毕。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