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 就业有"位"来 "宁聚计划"系列招聘会等你到来!

2019年02月19日 17:17:48 | 作者:浦沫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044c7e371af4911a48c4a1c725bddbe 17558670 2019-02-19 17:17:48 /a/20190219/0044c7e371af4911a48c4a1c725bddbe.shtml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求职招聘的高峰期,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或者准备跳槽的职场新人们看过来啦,近期南京组织了一系列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招聘活动。

  “宁聚计划”2019年新春招聘会将于2月23日(周六)上午9:00-12:00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

  届时,招聘现场将设两个活动区域:一是用人单位招聘区。光医学产业研究院、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和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熊猫晶体科技有限公司等180家用人单位,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的市场营销、计算机、生物工程、药学、会计学、轨道交通、道路桥梁等岗位近2000个;二是政策咨询区。此区将设立“宁聚计划”配套办法咨询台,用于广大高校毕业生咨询来宁面试补贴、高校毕业生住房租赁补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见习补贴、青年大学生开业补贴等相关政策。

  为了给2019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近期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服务高校毕业生的主题招聘活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浦沫瀚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