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一起交通事故,两个车主均为涉案嫌疑人

2019年02月18日 17:34:56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1d567cd5c1a44a4a1e2977cd2437d07 17546275 2019-02-18 17:34:56 /a/20190218/f1d567cd5c1a44a4a1e2977cd2437d07.shtml

  近日,在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一处道路上,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事故,交警到现场处理时发现,两名驾驶员一个官司缠身,一个竟然还是逃犯。

  根据初步勘察,事故车辆为黑色的本田车和一辆白色的奇瑞轿车。事发时,本田汽车准备转弯,与奇瑞轿车发生了碰撞。现场,交警在寻找奇瑞车驾驶员时,竟然有人试图顶包。

  一起普通的车祸,为何还有人顶替,这里面会不会有猫腻呢?根据围观群众指认,交警很快在现场找到了奇瑞车辆的车主何某。车主无法出示证件,交警通过警务移动平台查询,发现奇瑞车辆处在逾期未年检状态,而车主何某则为涉案嫌疑人。原来因为之前醉驾,何某的驾驶证已被暂扣,目前还在等待法院判决结果。这次如果驾驶行为坐实,何某还将被加重处罚。随后,交警将何某与本田车驾驶员王某一同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在做信息登记时,交警又查询到了一条令人吃惊的消息,本田车驾驶员王某竟然是名网上逃犯。

  原来,在2017年4月,王某雇佣了一位没有电工资质的人,到自己位于扬州的钢结构公司里进行高空作业,结果工人不慎跌落死亡,王某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她在案件审理过程中,私自离开扬州,已被扬州警方列为网上逃犯。随后,王某被移送至扬州警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泰州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