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线失准!江苏牛首山女篮客场惜败山东 被对手扳回一城

2019年02月18日 21:03:1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018-2019赛季WCBA联赛1/4决赛第三场比赛结束一场焦点战,结果客场作战的江苏牛首山女篮以62:66惜败对手,未能实现对山东女篮的横扫。本场比赛江苏牛首山女篮外线发挥明显失常,全队只投中3记三分球,同时外援伯尼斯明显不在状态,上场22分钟只得到1分8篮板。两大常规进攻武器失灵,江苏牛首山女篮在上半场一度非常被动,分差不断被拉大。在如此不利局面下球员们没有放弃,下半场顽强拼搏,第三节曾一度追平比分。比赛的最后时刻,许晨妍强势打成2+1,江苏牛首山女篮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然而此后江苏牛首山女篮连连遭遇不利判罚,最终未能实现翻盘,遗憾落败。

  此前的两场比赛,江苏牛首山女篮凭借全队出色的状态,主场两胜对手,把山东女篮逼到了悬崖边。本场比赛对于山东而言不容有失,输球就将被横扫出局,而江苏牛首山女篮也希望在客场一举拿下比赛,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但是要想在客场带走胜利,难度不小。

  技术统计

  球队方面,江苏牛首山女篮三分球发挥失常,全队19投只命中3球,命中率只有15.8%,而山东女篮三分球19投7中;助攻数江苏牛首山女篮16:12稍占上风,抢断6:4也领先对手,篮板球江苏牛首山女篮38:45落后对手。

  球员方面,江苏牛首山女篮3人得分上双,许晨妍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8个篮板,陈晓佳得到11分7篮板3助攻,姜佳音得到10分5助攻。山东女篮也是3人得分上双,外援邦娜得到23分14篮板,杨衡瑜得到13分12篮板,曹君伟得到10分5篮板。

  比赛进程

  首节开始,江苏牛首山女篮连续中投得分以4-0领先,随后山东女篮逐渐找到节奏,里突外投反超了比分,王思雨突破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后邦娜三分再中,山东女篮19-9领先10分。随着山东女篮王英竹压哨补篮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江苏牛首山女篮以13:23落后对手10分。

  次节回来,江苏牛首山女篮陈晓佳多次反击上篮命中,渐渐追上比分,随后邦娜连续篮下得分帮助山东稳住局势,李缘三分远射,分差再次来到8分。随着山东女篮最后一攻不中,半场结束山东38-26领先12分。

1550494652(1).png

  易边再战,江苏牛首山女篮凭借许晨妍强打内线紧紧咬住比分,陈晓佳三分远射,姜佳音中距离跳投,江苏牛首山女篮渐渐找到进攻节奏,而山东女篮则连连打铁,进攻端出现问题。许晨妍中投命中,江苏牛首山女篮把比分追平。杨衡瑜中投得手,邦娜造犯规两罚全中,山东女篮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1550494750(1).png

  进入第四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江苏牛首山女篮开启联防模式,但是山东女篮连续投中3分取得7分的领先。比赛还剩一分半钟,江苏牛首山女篮落后5分,许晨妍随后内线打成2+1,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此后江苏牛首山女篮内线高度弱势显现出来,被对手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比赛还剩30秒,随后王思雨断球,邦娜造犯规两罚不中,杨衡瑜抢下前场篮板。随后邦娜再造犯规,两罚中一,山东女篮领先3分。最终江苏牛首山女篮客场62:66惜败山东女篮,总比分仍以2:1领先。

  下一场比赛,2月20日江苏牛首山女篮将继续在客场迎战山东女篮。

  广东、八一均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其他场次比赛,广东女篮80:68战胜山西女篮,八一女篮94:70大胜上海女篮,广东和八一均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北京女篮主场以75:67战胜新疆女篮,北京总比分2:1领先新疆。

  (编辑/加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