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狂欢节观众太嗨:跳塌看台多人瞬间“消失”

2019年02月18日 22:08:37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海外网2月18日电 近日,在阿根廷狂欢节的欢庆现场上出现了可怕的一幕,沉浸在节日氛围中的民众由于太过兴奋,竟将看台跳塌,造成34人受伤。

5c6a975afc7e9378338b4604.jpg

现场图(今日俄罗斯)

  据今日俄罗斯18日报道,在阿根廷狂欢节的活动现场,人们正在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氛围中,突然看台发生坍塌,大批观众瞬间“消失”,欢笑声也变成了惊恐的尖叫声。

  视频画面显示,当狂欢节表演者游行经过时,高呼口号的人群在看台上奋力跳跃,突然,看台上的人群不见了踪影,随后现场乱作一团,尖叫声不断传出。

DzneS6IWwAAGnxa.jpg

(图:今日俄罗斯)

  阿根廷警方随后证实,有34人在这起坍塌事件中受伤,其中一部分人伤势较为严重。

  圣罗莎(Santa Rosa)市长维克托·基弗(Víctor Kieffer)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由于观众跳跃“过度”导致了看台坍塌。基弗表示,“我们对此次事故感到遗憾,也很抱歉,最不希望的就是在这样的聚会上看到类似事故发生,我们将继续进行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