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萌娃上春晚 小猪陪你闹元宵

2019年02月18日 16:42:07 | 作者:黄迪 王健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64e138ef02c47429445b2ef5be13e60 17545607 2019-02-18 16:42:07 /a/20190218/064e138ef02c47429445b2ef5be13e60.shtml

  2月19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全力打造的2019江苏少儿春晚元宵晚会,即将和全省的观众见面了。篮球操、健身操、少林武术,你想看的萌娃都在这里,还有小主持人班的一群快乐小猪,陪大家一起闹元宵。

  当酷帅的篮球小子遇上可爱的小仙女,会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呢?同是《卡路里》,来自盐城的萌娃表演的是动感篮球操,来自无锡的美少女表演的则是活力十足、摇摆酷炫的舞蹈。

  动感篮球操的小演员李小虎告诉记者,排练这个演出用了两个多月时间,球拍起落点要一致,考验大家的合作能力。

  别看这个女孩只有10岁,她可是拥有22万粉丝的网红小歌手。舞台上举手投足,都是那么有范儿,一曲热情甜美的《快乐零零后》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

  沈倩说,大家之所以喜欢听她唱歌,是因为能从她的歌声中忘记烦恼。走上江苏少儿元宵晚会的舞台,想让更多的人听到她的歌声,让他们都快乐起来。

  猪年怎能少了小猪呢?这群江苏广电小主持人班学员用可爱风趣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小猪的故事》,音乐剧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呆萌的小猪形象增添新年里喜气洋洋。

  来自南通的他们通过几个月的学习,收获了很多。黄乐灿表示,不仅学到了怎么主持,还有怎么表演。沈佳琦说:“学会了如何在台上说话的时候不紧张。”吴卓熹告诉我们:“学会了怎样演一只可爱的小猪。”

  有幸和孩子同台演出的沈佳琦妈妈,激动地说:“孩子在语言表达、自信和舞台经验方面都有很大的收获。自己也是在陪孩子,见证她的成长。”

  来自南京的小学员,在情景剧《字典公公家里的争吵》中,通过标点符号各角色的演绎,朗诵水平、表演技能得到了提高,也学会了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少年强则国强,中华好儿女,武术来强身。来自建湖的13名少年,后手翻、旋风脚等各种扎实的基本功,向大家展示了少林武术的力量和速度。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都是有近3年武术基础的孩子,其中的这个女孩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了。

  今年10岁的吴韵涵自信地说:“女孩子练武术,柔韧性比较好,虽然力气比不上男孩子,但是可以努力地超越他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教育频道今晚9点35分《江苏教育新闻》栏目。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黄迪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