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炸!陆战版《流浪地球》让你一次看个够|荔枝军事

2019年02月16日 15:30:51 | 作者:胡能 陈洋峰 高坤 叶杰 谢俊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7bc0bf3ca624aaab043b0 17524142 2019-02-16 15:30:51 /a/20190216/5c67bc0bf3ca624aaab043b0.shtml


  “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中。”——卢梭《社会契约论》。

  这段时间最热门的电影莫过于《流浪地球》。

  目睹科幻大片里振奋人心的画面,中校刘培强、上尉王磊等人在灾难来临时不放弃希望,不抛弃家园,牺牲自己,换取全人类生存的希望,一个个闪光的灵魂里,都有中国军人的影子。

  而每一位中国军人为了守卫和平都舍生忘死,哪怕付出生命,也要创造希望和奇迹,也要燃起信仰的火种!所以不管是电影里还是现实中,从他们身上迸发出的职业光芒,以及所蕴含的高尚内核,一定也是令你拍手叫好的原因,那么赶快抢占核心观影区,小编带你去领略海军陆战队版《流浪地球》让你一次看个够!

******核心观影区请,请凭票入座******

  陆战刀锋组委会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冲锋第一条,打仗打不赢,一切等于零。

  从这里走向战场,随时准备打仗。

  挫折乃至危险,总是不期而遇,唯有希望才会赋予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假如有天地球真要流浪,我们陪你一起守护希望。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