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钻戒失而复得 竟是保姆“顺手牵羊”

2019年02月14日 15:00:22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5119bb831895834bbbccb 17499752 2019-02-14 15:00:22 /a/20190214/5c65119bb831895834bbbccb.shtml

  有句俗话叫“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家住常州金坛区的王女士便遭遇了一名“家贼”。两年前,她家中丢失了一枚昂贵的钻戒,本以为怎么也找不到了,可没成想,最近却突然有了转机。

  事发当日,常州金坛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大街上抓到了一名小偷,被盗物品是一枚钻戒。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王女士所称的小偷,是自己家过去的保姆。两年前,王女士丢失了一枚昂贵的钻戒,当时以为是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而丢失的。当天下午,王女士与昔日的保姆在自家店门口偶遇,两人多寒暄了几句,王女士意外地看到了保姆手上的戒指,与自己曾经丢失的一模一样!

  “她说是她外甥女在苏州买给她的,说是假的。可这个戒指明明是铂金的,里面有数字编号,PT950,就是铂金加钻石的。当年我买下来的是项链、戒指、耳钉,手链一整套,花了将近十万块钱。”失主王女士说。

  随后,民警将这名保姆带回到派出所讯问。在派出所内,保姆终于承认这枚钻戒正是王女士的。原来,她自己曾在王女士家丢过一枚银制的戒指,偷钻戒只是想补偿一下自己。当时偷了之后,因为要经常出入主家,所以一直没拿出来戴。从主家离职后,以为不会再相遇,加上自己虚荣心比较强,就把钻戒拿出来戴在手上,想显摆一下,没想到正好被当街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