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求助:我被“男友”骗了过来

2019年02月14日 14:52:58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50fe5b831895834bbbca6 17499588 2019-02-14 14:52:58 /a/20190214/5c650fe5b831895834bbbca6.shtml

  最近,一个只穿着一件毛衣,露着脚踝,冻得瑟瑟发抖的女孩走进南京南站派出所求助。她说自己是被骗到南京的,现在特别想回家。

  女孩说,自己叫小伊,今年15岁。春节前她悄悄从家里溜了出去,到长春找朋友王某玩,并在当地和一名姓斌的男子谈起了恋爱。春节当天,斌某带来几名男子,称是自己的朋友,要带小伊一起去南京玩。然而,到了南京后,之前温柔体贴的男友斌某就换了副面孔。

  他们把小伊关到一个出租屋里对她恐吓,殴打,摔坏了她的手机,不让她离开。小伊感觉到自己被骗了,一直在寻找离开的机会。

  2月8号早上,小伊趁斌某等人出门,逃了出来,打车到南京南站。由于身无分文,在看到派出所后她走进来报警求助。

  考虑到小伊还是未成年人,警方立即联系了她的父母。小伊的父母发现她离家出走后一直在寻找,联系不上她更是着急。接到民警的电话后,他们才稍微放下了心。民警得知他们住在吉林,离南京很远。而春节期间车票买不到,便商定小伊的父母赶到长春,由三位民警坐火车陪同小伊到长春汇合。

  见到小伊后,她的母亲失声痛哭。警方同时也对小伊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结果属实。

  目前,警方在对此事进一步的调查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