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老人串亲戚迷路 民警帮忙送回

2019年02月14日 13:17:34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4f272f3ca624aaab03b56 17497737 2019-02-14 13:17:34 /a/20190214/5c64f272f3ca624aaab03b56.shtml

  正值新年,走亲访友免不了是众人的选择。家住盐城市盐都区秦南镇富康村的87岁刘爷爷也到侄子家串了个门。今天(2月14日),刘爷爷开始返程。

  行至公交站台处,刘爷爷上了一辆去往盐都区北蒋街道的公交车,而车行驶到终点站后刘爷爷也下了车,但下了车的刘爷爷一下子懵了,周围的陌生环境让他迷失了方向,一边走一边张望着。这一幕被家住在北蒋街道的王先生发现了,王先生从刘爷爷的神情断定刘爷爷定是迷路了,于是将他送至了北蒋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给刘爷爷倒了杯热水暖身,并耐心询问刘爷爷的身份信息。在得知刘爷爷的真实姓名及家住秦南镇的信息后,民警成功联系到了刘爷爷的家人。

  半小时后,刘爷爷的家人来到了派出所,向民警连连道谢,并将刘爷爷接回了家。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