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的举报吸毒的吸毒了”,这样的段子真实发生了

2019年02月14日 10:27:43 | 作者:钱飞 通讯员/吴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4d1e6b831895834bbbb39 17495025 2019-02-14 10:27:43 /a/20190214/5c64d1e6b831895834bbbb39.shtml

  近日晚,镇江市和平路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称在辖区三茅宫二区一房屋内有人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情远不是纠纷那么简单,而现场举报的结果,更是有一种段子就在身边的感觉。今天(2月14日)上午,警方发布了详细案情。

  根据警方发布的信息,当天晚上民警在现场发现一男一女正在屋内大声争吵,经询问,双方因债务问题引发纠纷。就在民警调解的过程中,女子突然情绪激动地举报男子吸毒,谨慎起见,民警立刻将双方带至所内进一步调查。经查,男子名叫李某某,有吸毒前科,因涉嫌贩卖毒品目前还在取保候审期间,女子名叫黄某,有多次吸毒前科。


被举报的吸毒者李某某


举报他人吸毒的吸毒者黄某

  随后民警对二人进行了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二人交代了2月3日一起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多年前,俩人因吸毒而认识,黄某曾经向李某某借款一直未归还,2月11日晚李某某上门索要,双方发生纠纷。令李某某没有想到的是,几天前还与他一起吸毒的黄某报警求助,并向公安机关举报了自己,结果二人一起进了派出所。目前,俩人均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飞 通讯员/吴昊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