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春节假期“服务”也“放假”?新车月票为啥办不了

2019年02月13日 18:10:33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3e9e9b831895834bbb94e 17489240 2019-02-13 18:10:33 /a/20190213/5c63e9e9b831895834bbb94e.shtml

  南京长江二桥是市民往返主城区和八卦洲的必经之路,机动车单次过桥收费20元,购买月票,一个月只要300元,无限次往返。今天(2月13日),有八卦洲居民向荔枝新闻反映,因为春节放假,暂停办理2月份的新车月票。这也可能导致,大家3月份的过桥费将从300元涨到800多元。

  今天,荔枝新闻记者来到南京二桥的月票IC卡的办理处看到这里是大门紧闭的状态,窗户上张贴了一个通知:由于二月份恰逢春节,经研究决定二月份暂停受理新车月票服务,每个月十五、十六日充值的时间不变。

  投诉人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通知贴出来的时候我们也不知道,工作人员都跟我说现在办不了,必须等到下个月。如果2月份办不成过桥的月票,3月份就享受不到优惠,这样一进一出,每天上下班来往二桥通行费至少在800元以上。”

  为此,记者电话联系了南京长江第二大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方回应:3月8日、9日才可以办,这个月停办,不能顺延。

  在南京长江第二大桥有限公司一楼大厅,记者发现现场有不少人像张先生一样着急办理月票。经过记者的现场协调,南京长江第二大桥有限公司的接待人员向上级部门汇报了相关情况后,最终决定在15日之前恢复2月份新车月票的办理服务,并当场为张先生等人办理了月票。

  微评:
  就因为春节放假7天,正常的服务就要“放假”一个月,这显然不合理。希望涉事的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自己的工作作风,像办理月票这样的服务就应该有一套应急机制,来保证这样的便民举措真正做到便民。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天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