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SUV”撞上电瓶车,一人不幸身亡 (视频)

2019年02月13日 16:43:09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3d754f3ca624aaab03734 17488197 2019-02-13 16:43:09 /a/20190213/5c63d754f3ca624aaab03734.shtml

  2月13日上午8点多钟,在射阳县南四环合顺小区东侧路段一处无灯控十字路口,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SUV汽车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电瓶车发生剧烈碰撞,事故导致电瓶车驾驶员当场身亡,两车损毁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处理交警已经封闭了现场,摆放了警示锥桶,在由东向西的快车道里,一名妇女仰面躺在那里,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闻讯而来的家属痛哭不已。

  在路口东侧约五十米的地方,一辆白色SUV汽车头朝东停在由西向东的车道里,车头左角处面目全非,保险杠断裂,引擎盖隆起变形,前挡风玻璃呈网格状破裂,在向东五十米左右的地方,一辆电瓶车侧倒在那里,就剩下了个铁架子,破碎的塑料挡板和零部件散落一地,占据了由西向东的两股车道和由东向西的一股车道,导致该路段的通行缓慢。

  惊魂未定的SUV汽车驾驶员告诉记者,她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具体车子的速度是多少她也不记得了,而电瓶车则是由南向北横穿马路的,结果在路口就发生了碰撞。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肇事车辆驾驶员被控制并带离现场,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