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条狗,气得老父亲扒下车门就要跳桥

2019年02月13日 16:13:06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3d16ab831895834bbb831 17487669 2019-02-13 16:13:06 /a/20190213/5c63d16ab831895834bbb831.shtml

  昨天(2月12号)晚上7点左右,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由北向南巡逻时,突然发现在大丰收费站出口的立交桥上,有一辆车停在桥上打着双闪,民警检查发现桥对面有三个人抱成一团,而且有一位男子口中在说“不要拉我,让我跳下去”,在这个紧急关头,辅警袁万亮下车后跳过桥中间的护栏,死死抱住准备跳桥男子。民警周清军将三人带回盐城市高速一大队了解情况。

  在高速大队民警了解到,要跳桥的钱先生是南通人,另外二人是儿子和老婆。原来儿子在山东济南养了一条狗,今天从济南回南通老家,儿子就把自己养的狗带回家,但是父亲不同意家中养狗,所以一路上为狗的事争论。父亲认为儿子不听话,很生气,便在服务区买了一瓶白酒喝下,酒后就趁儿子不注意,拉门下车要跳桥。儿子立即下车,和母亲一起拉住父亲,这时民警正好赶到现场。

  好在经过民警劝说,儿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父亲认错,父亲退让一步,一家人又重新踏上回家路。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