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将实名从业 行业要建“红黑榜”

2019年02月13日 15:29:03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3c056f3ca624aaab03676 17487106 2019-02-13 15:29:03 /a/20190213/5c63c056f3ca624aaab03676.shtml

  苏州市住建部门深入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将上线信用管理平台。

  “苏州市房地产经纪与信用管理平台”将在今年4月上线。今后在苏州开展房地产经纪服务业务的经纪机构,将通过这一平台填报完整信息,经房地产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在网上进行信息公示。经纪服务人员也将进行实名登记、实名从业。

  该平台还将设置服务投诉、行业监管、红黑名单等监管板块,房地产管理部门会根据信息来源渠道及违法、违规行为等级的不同,在该平台录入并向社会公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