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哭!带孩子来看病 装有40万财物的包不见了

2019年02月13日 14:47:5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3bccfb831895834bbb6f1 17486292 2019-02-13 14:47:52 /a/20190213/5c63bccfb831895834bbb6f1.shtml

  2月11日下午,胡女士夫妻俩从安徽带孩子到儿童医院看病,发现装着看病钱的包不见了。

  胡女士情绪非常激动,包里放着6万元现金、黄金首饰还有存折,一共40万元左右。到南京南站后,想买回程的票,准备拿钱时才发现包不见了。

  夫妻俩完全不知道包是什么时候不见的,也不确定是自己弄丢的还是被盗了。民警理清胡女士待过的几个地方后,一个个去寻找。四个小时后,终于在换乘大厅的监控里找到了线索。

  一名女子手上拿着的双肩包和胡女士描述丢失的包很相似。经胡女士辨认,这就是自己丢失的双肩包。

  民警很快排查出该女子的身份。接到民警电话后,王某表示,自己当天确实在换乘大厅捡到一个包,因不知道失主是谁,就先带上了回淮安的车。

  包虽然找到了,但胡女士夫妻俩还是非常着急,第二天孩子就要去复查需要用钱。听到这里,民警决定连夜赶到淮安,将包拿回来。

  晚上11点,民警带着胡女士的丈夫赶到淮安。在清点过物品没有丢失后,又连夜驱车赶回南京。2月12日凌晨,胡女士见到失而复得的背包后,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他们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