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这些节后上班“不在状态”的单位整改了

2019年02月12日 17:21:55 | 作者:周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28fd4b831895834bbb473 17476672 2019-02-12 17:21:55 /a/20190212/5c628fd4b831895834bbb473.shtml

  昨天(2月11日)是年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对南京多个窗口单位的出勤和在岗情况进行了探访,总体来说情况较好,但也有窗口单位存在着上班脱岗,聚集聊天甚至打牌打游戏的情况。这些问题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天,发现问题的各个单位都进行了整改。

  今天上午十点,记者再次来到了南京江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内,转了一圈后发现每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坐在工作岗位上,没有迟到和缺岗。而昨天出现的聚集聊天的问题,今天也没有再发生。

  南京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冉说:“他们会进行一个专项的教育培训,同时以反面的案例作为一个典型教育给大家做好提醒,加强日常的巡查监督和管理,严格考核。”

  而对于昨天出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岗位上玩手机游戏的问题,相关部门也给予了严肃处理。他们表示,窗口工作有严格的规范要求,包括不允许在上班时间玩手机。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南京沿江街道冯墙社区。昨天的报道中,冯墙社区警务室工作人员存在提前下班的情况。今天,警务室表示上班时间,工作人员确实不应该离岗,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迅速整改。

  冯墙社区也会以发现问题为契机,做好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尽职尽责地为群众服务。昨天,记者还报道了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有人员上班时上网看视频,江宁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聚集聊天的事情,今天这两处政务中心都表示,他们都已实施整改,随时欢迎媒体和社会监督。报道也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建议建言,表示窗口单位确实需要对标典范,查找不足,搞好窗口作风建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忱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