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导航出故障 逃犯向民警问路

2019年02月12日 17:12:58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28d17b831895834bbb460 17476511 2019-02-12 17:12:58 /a/20190212/5c628d17b831895834bbb460.shtml

  春节前夕,昆山打工的男子杨某在盗窃作案后准备逃回老家过年,途中因导航出现故障下高速向民警求助。

  2月初的一天下午,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张家港市凤凰高速警务查报站,向民警询问安徽方向的路线怎么走。据当时执勤的民警介绍,男子拿着手机导航来问路时,就留意了一下男子的外貌特征,发现他体型,特别是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跟昆山市公安局前阵子布控的一名临控人员特别相似。

  于是,民警将男子带回卡口进行调查,男子自称姓杨,21岁,安徽人,这次是从昆山出发,因导航出现故障无法继续指路,就近下高速向民警问路。民警当即对男子身份进行核实,发现杨某正是昆山市公安局上网缉捕的一起盗窃案件的嫌疑人。

  经审查,杨某于2018年11月,溜进昆山市一家电子公司内,盗窃仓库里价值1.5万元的青铜原材料,销赃后逃离暂住地。目前杨某已被移交昆山警方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