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抛弃!被甩开三次,前两次追上了,最后一次孩子没追上…

2019年02月12日 14:03:24 | 作者:刘琳 朱思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26133b831895834bbb2aa 17473578 2019-02-12 14:03:24 /a/20190212/5c626133b831895834bbb2aa.shtml

  昨天(2月11日)上午九点多,南京鼓楼分局小市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和燕路某小区附近发现一名三岁左右的女童独自走在马路上,身边不见大人,疑似走失。但在民警调查过程中发现,女童竟然是被人有心遗弃的。

  由于天气寒冷,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女童冻得脸色发青。民警在周边多方寻找女童家人无果后,将孩子带至小市派出所,民警与孩子沟通过程中发现孩子疑似聋哑,在初步安抚女童情绪后,民警立即根据相关线索对事发地周边监控进行调取。

  在调取了大量监控,并进行逐一比对后,今天一早,民警最终发现一名戴黑色眼镜、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带着女童,在昨天早晨六点多钟出现在南京火车站附近,男子几次快步走想甩掉孩子,都被孩子追上了。最后两人走到和燕路某小区附近绿化带,男子将孩子遗弃。

  目前,鼓楼警方以涉嫌遗弃罪进行立案侦查,并且已经掌握了相关线索。民警提醒,孩子家长已经涉嫌遗弃罪,希望早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领回孩子。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琳 朱思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