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司机突感身体不适 交警帮忙开车

2019年02月12日 10:24:57 | 作者:张维维 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21726f3ca624aaab032a5 17470371 2019-02-12 10:24:57 /a/20190212/5c621726f3ca624aaab032a5.shtml

  2月11日晚上8点多钟,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接到过路司机池先生的电话求助,说他因为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不能再继续开车,而车上同行的几人虽有驾驶证,但没有在高速上开车的经验,不敢开车,现在车子停在盐靖高速南行方向42公里处的应急车道里,请求交警帮忙。

  接到求助电话,正在路面上巡查的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刘士祥迅速赶到了池先生停车的地方。经询问,池先生一行四个人,由池先生负责开车,在开车过程中突然感觉到身体不舒服,就将车子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虽然同车的另三人也有驾驶证,但他们没有在高速上开车的经历,面对返程的大车流不敢开,所以就请求交警帮忙将车开下高速或者服务区了。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刘士祥警官迅速将车上人员进行了安排,并根据池先生的要求,将他们的车子开到盐靖高速兴化服务区。

  随后,池先生电话联系了朋友,请其驾车来服务区将他们接了回去。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