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开车撞飞行人 双双受伤

2019年02月12日 10:09:24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21166f3ca624aaab03262 17470111 2019-02-12 10:09:24 /a/20190212/5c621166f3ca624aaab03262.shtml

  2月11日下午4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健康路人民医院健康院区门口,一辆摩托车将一位行人撞飞,附近的市民看到后立即报警,公安、医疗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可以看到,马路中间躺着两个人,一男一女,头上脸上还在流血,一辆摩托车倒在路中间,地上是摩托车流下来的汽油,受伤男子面部表情很痛苦,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身上还散发一股酒气。随后赶来的120救护车先将伤势重的女行人送到医院抢救,民警也对摩托车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而此时摩托车驾驶员还不配合民警酒精测试,经民警警告后才配合吹测,结果为7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而摩托车驾驶员现场也承认自己喝了酒。随后摩托车驾驶员也被120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和提取血样送至相关部门检验。

  随后记者到医院了解到,被撞的女行人姓朱,今年72岁,在一家饭店打杂工。当时她过马路准备到饭店上班,结果在路上被摩托车撞倒,经检查后为脑内出血。病情比较危重,而摩托车驾驶员伤情也是比较重。摩托车驾驶员的血样结果等检验结果出来后再作处理。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